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球状闪电》将拍电影电视剧 传赵丽颖热巴演女主

鱼肉 2021.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刘慈欣长篇科幻小说《球状闪电》改编的电影、电视剧于近日同时开通官博。小说《球状闪电》于2005年出版,书中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独特、神秘而离奇的世界,讲述了从小被外太空势力“观察者”劫持、目睹母亲惨遭不测的少校林云带领专项组攻难克艰,利用球状闪电引发的核聚变彻底捣毁了观察者计划的故事。

根据刘慈欣小说《流浪地球》改编,郭帆执导的同名电影席卷了46.55亿票房后,刘慈欣下一部被翻拍的作品就备受关注!《球状闪电》作为仅次于《三体》的大IP被影视化,无论是对国内科幻电影的发展还是众多原著粉都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力!

《球状闪电》电视剧公示

据此前的电视剧备案公示显示,剧版《球状闪电》共计42集,网传女主有望由近几年势头强劲的迪丽热巴出演。电影版早前也有消息称,将由陈思诚执导,男女主分别锁定了刘昊然赵丽颖,无论最后花落谁家,《球状闪电》影视化都将持续被关注!

《球状闪电》电影备案公示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