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国内首部见义勇为题材电影定档 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1日试运行

有料妹 2021.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的天气真的不要太好,阳光和煦微风徐徐,有一种提前进入金秋九月的感觉~为了不辜负这美好的天气,大家也要认认真真读今天的早报哦~

预告抢鲜看丨尚语贤王砚辉演绎重组家庭 《我的父亲焦裕禄》发片段

 

昨日,由敬然编剧并执导,尚语贤、王砚辉、林靖喆主演的电影《落地生》,正式宣布更名为《我是监护人》,并定档9月10日全国公映。《我是监护人》是一部聚焦于现实题材有关亲情与归属感的影片,通过一组同父异母的姐弟关系的变化,将重组家庭、二胎热等社会话题巧妙串联进故事里,温情中不失张力,以细腻的笔触展现了当代都市青年,在家庭、工作、生活中的困惑。该片曾享誉多个国际知名电影节,并屡获大奖。在此前的展映中,不少观众评价该片“故事温暖而细腻,映照了千万普通家庭”“一部女性视角的平凡生活史诗”。此番影片终于定档,这部口碑佳作也将和内地广大观众见面,着实值得期待。

 

同步曝光的定档海报中,一幅重组家庭的图景徐徐铺开,独立少女、再婚父亲、异母弟弟,彼此间的隔阂隐隐浮现——尚语贤饰演的石路面色冷漠,与父亲、弟弟的灿烂笑容形成了鲜明对比。三人之间空缺的座位,则隐喻着亲情的隔阂,微妙的画面令人不禁遐想,这个重组家庭还暗藏着什么矛盾?女儿又能否找回失落的归属感?更多悬念后续值得期待,影片上映后,相信大家可以一一解锁~

正在热映的口碑佳作《我的父亲焦裕禄》,以新时代的视角讲述楷模的光辉事迹,崭新的人物塑造和真挚动人的感情不仅收获一众好评,也获得权威媒体及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

影片在8月24日发布“力保人才”正片片段,焦裕禄为了让人才陈继光能够继续留在车间进行关键技术的研制攻关,一席慷慨激昂的发言引发观众热血沸腾。本片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口述回忆改编创作,由焦守云担任总监制,导演范元执导,高满堂李唯担任编剧,郭晓东丁柳元领衔主演,严晓频蒋易周征波曲国强王思涵、史嘉怡主演,何政军寇振海张立、吴昊西友情出演。



今天也是预告超多的一天~日前,由中央政法委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指导,福建省委宣传部和厦门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国内首部见义勇为题材的热血电影《直击现场》曝光定档海报,并宣布即将于9月10日在全国院线公映。电影《直击现场》根据2011年6月25日凌晨“英雄三兄弟”在厦门见义勇为的真实事件改编,张涵张辉、刘元飞三人的见义勇为英勇事迹,曾传遍厦门、福建,乃至全国,感动无数市民。“用正义改变社会的冷漠现状是我们的初衷。”卓建荣导演表示,《直击现场》这部电影前后花了5年时间,剧本不断的论证修改,不断贴近现实老百姓的视角。这部电影所表现的见义勇为精神,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行业播播报丨北京环球度假区9月1日试运行 仅向受邀客人开放

 

8月24日,随着为期三个月的内部压力测试工作临近尾声,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日正式开启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北京环球度假区将按照政府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多项运营管理措施,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北京环球城市大道以及两家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仅对受邀客人开放,受邀客人包括部分度假区合作伙伴,以及正式市场推广活动中选中的部分粉丝。北京环球影城试运行门票不会对公众售卖,且不可转让。请消费者警惕虚假信息及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电影大日历丨刘亦菲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