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贝尔新片计划曝光 《危险教堂生活》饰演毒贩牧师

云猫猫 2021.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克里斯蒂安·贝尔(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外媒报道,著名演员克里斯蒂安·贝尔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据悉,他将会在一部名为《危险生活教堂》(The Church of the Living Dangerously)的影片中,扮演一位毒贩牧师。目前,查尔斯·伦道夫(《大空头》《爆炸新闻》)正在撰写该片剧本。

影片改编自大卫·库什纳在《名利场》上发表的同名文章,讲述了约翰·李·毕晓普的传奇一生。毕晓普曾经是美国的著名牧师,执掌波特兰的一家教堂。该教堂占据了8500平方英尺的面积,规模巨大。加之毕晓普具有表演型人格,因此,备受当地群众欢迎。他会带来异国情调的动物在诺亚方舟上布道,有次差点被一只孟加拉虎咬伤,打出名气后,他也越来越富有。毕晓普有一个糟糕的童年,他的叔叔组织他和其他孩子参加了赤手空拳的搏击俱乐部比赛,以供他们娱乐。因此,在儿子大卫染上了冰毒和海洛因后,他决心不辜负儿子,坚持与他一起服用毒品,以了解其影响,这导致毕晓普走上了为墨西哥集团走私毒品的道路。 跑腿20次后,毕晓普在墨西哥边境被捕,被定罪并被判处五年监禁。

对于贝尔来说,扮演这样一个具有争议且性格差异巨大的人物,并不算困难。目前该片暂无具体的拍摄与上映计划。不过,从影片的幕后班底来看,《危险生活教堂》很有希望走入颁奖季。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