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混沌行走》发布海报 “星战女”发出女性最强音

2021.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24日,青春科幻大片《混沌行走》发布“女性宣言”主题海报,既是女主角薇奥拉的真实写照,也是一种最强有力的态度表达。本片将于8月27日正式上映,影片预售现已全面开启!当地球女孩薇奥拉空降诡异星球,却遭到男性的疯狂围剿。他们为何如此仇视女性?这个星球上的女人为何全都神秘消失?种种疯狂行为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骇人的阴谋?

最新发布的海报,细腻呈现了薇奥拉陷入危险星球的心路历程——她孤身一人,成为了小镇上唯一的“异类”,诋毁和嘲讽在所难免,甚至还遭到了男性的残酷追杀,但她却从没有胆怯退缩;就算力量再微小,也依然勇敢发声,一步步揭下平静生活的伪装;不管敌人有多么强大,也敢于挑战强权,为了追寻真相从不止步。薇奥拉身上的独立、自信、勇敢和强大,正是影片想要传递的女性力量。

地球女孩薇奥拉从小在飞船上长大。然而有一天飞船突发变故,所有人都在这场事故中遇难,薇奥拉则意外来到一个神秘星球。令她意想不到的是,这个星球上的男性都感染了一种叫“噪音”的病毒,他们所有的想法都会像弹幕一样实时播放。最诡异的是,这个星球上竟然没有女人。而镇长对她的到来并不欢迎,甚至想要杀死她,只有“蜘蛛侠”荷兰弟饰演的年轻男孩托德愿意帮助她,虽然托德从小就被告知,所有女性都被外星土著杀害了,然而当他们踏上危机四伏的逃亡之旅,却慢慢发现真相并非如此。这个星球上的女性究竟遭受了怎样的暴行?一切悬念,留待大银幕揭晓。

黛茜·雷德利曾在《星球大战》系列中饰演战力爆表的绝地武士,展现了女性的强大和智慧。在《混沌行走》中,她完美诠释了美丽聪慧、勇敢坚定的女孩薇奥拉。意外坠入陌生星球后,她保持冷静、沉着,并及时识破镇长的阴谋。当托德对镇长的说辞深信不疑时,薇奥拉却敏锐地发现了破绽,最终成功找到了真相。

除了薇奥拉这个角色,影片对其他女性配角的塑造同样非常出色——法布兰奇镇女镇长肩负着整个镇子的重担,虽然这里的男性也都感染了“噪音”病毒,但男女依然能和谐共处,这无疑归功于她非凡的管理才能。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