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打破15年惯例第一人!丁程鑫回应加入快乐家族

鱼肉 202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快乐家族”是2006年选出的新一代主持团体,由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五人组成,号称“湖南第一主持天团”。至今15年期间,即使有成员缺席录制,有代班主持参与,也都未曾有成员正式加入“快乐家族”。然而,8月23日一则“丁程鑫加入快乐家族”的消息,成功打破了这一惯例,引发网友热议。

当晚,丁程鑫在微博发长文回应加入快乐家族争议,他表示加入这个陪伴着自己,也陪伴着所有人成长的快乐家族,非常荣幸!“感谢所有观众朋友们的关注与包容,或许我还不够成熟,但一定会通过努力继续不断充实自己,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带来快乐的能量!”

今年4月,在《快乐大本营》的直播中,丁程鑫官宣加盟快乐限定团,将和快乐家族成员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以及另一名限定成员张雨绮一起参与快本的主持。时隔4个月,丁程鑫“正式转正”,谢娜也“卸货”二胎正式回归,全新的六人组快乐家族将重新出发!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