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图兰朵》关晓彤姜文造型曝光 黄渤发布首张个人音乐专辑

有料妹 2021.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北京的雨可真的是有点多,不过雨后的天气倒是相当凉爽,仿佛有一种秋天的错觉。凉爽的天气自然要有早报的陪伴,新鲜早报这就送上啦!

预告抢鲜看丨《图兰朵:魔咒缘起》曝预告 《妈妈的神奇小子》曝片段

昨日,奇幻冒险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首支预告及人物海报曝光,影片的豪华全阵容一一亮相: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SNH48林思意、王嘉、邹兆龙、姜文、苏菲·玛索、文森特·佩雷斯集结。关晓彤在影片中出演图兰朵公主,她的铠甲造型也随之曝光,英气十足、飒爽帅气,打戏部分也利落精彩;姜文在片中饰演“大汗”,以双马尾造型亮相,令人过目难忘。此外,这也是苏菲·玛索与文森特·佩雷斯的华语电影首秀。

该片由郑晓龙执导,故事灵感来自世界知名歌剧《图兰朵》,讲述了三色镯魔咒降世,图兰朵公主(关晓彤饰)被魔咒附身,姜文饰演的帝王为破解魔咒,寻遍天下能人异士,他的帝国也陷入了内乱之中。

预告继续~改编自残奥会冠军苏桦伟真人真事,由吴君如监制,尹志文编剧并执导,吴君如、张继聪、梁仲恒、冯皓扬领衔主演的电影《妈妈的神奇小子》发布片段,经纪人游说苏妈帮苏桦伟接广告,苏妈本不愿占用儿子训练时间,但现实因素面前她却不知该怎样帮助儿子解决退役后的经济难题。该片将于828日、829日、93日开启超前点映,94日全国上映。

在曝光的片段中,苏妈一开始拒绝接拍广告打扰苏桦伟训练,她希望儿子在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但广告经纪人冷冰冰的话语刺痛了苏妈的内心:“正常运动员退役之后都很难找到工作,何况伟仔?……有句话其实很适合运动员,一刹那的光辉不代表永恒。”苏妈并不是因为巨大的利益而动摇,但涉及到苏桦伟退役后的境遇,她没有自信能给儿子更有保障的未来。毕竟每一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过衣食无忧的生活。由此可见,残疾运动员的人生,比赛时要经历紧张激烈的专业较量,退役后还需要面对更多更艰难的生存挑战。东京残奥会开幕在即,该片发起人古天乐、监制兼主演吴君如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残奥会,给残奥运动员更多支持和鼓励!

行业播播报丨电影《1921》延长上映至9月30日 累计票房破5亿

昨日,电影《1921》宣布密钥延期,将延长上映至9月30日。该片7月1日正式上映,截止目前已上映54天,累计票房已破5亿。该片由黄建新执导,任宁制片,余曦、赵宁宇、黄欣编剧,黄轩、倪妮、王仁君、刘昊然、陈坤、李晨、王俊凯、胡先煦等主演,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明星那点事丨被演员耽误的歌手!黄渤发布首张个人音乐专辑

昨日,演员黄渤宣布将推出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这些年为你攒下的歌》,先导曲目《收我为徒》和《无聊》即将率先上线,黄渤亲自参与了两首歌曲的制作。他本人也兴奋地表示:“终于!!!这辈子必须要做的事儿!!!”,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黄渤这次推出新歌,成为一名歌手,并不是“跨界”之举,而是回归老本行。黄渤最开始踏入演艺圈,其实是歌手身份,他从少年时代就迷恋唱歌跳舞,多次参加歌手大赛。初中时就开始在歌舞厅演出。

电影大日历丨张新成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