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接连被吐槽,冤不冤?

2021.08.23 来源:新浪娱乐

>《披荆斩棘的哥哥》最新一期播出后,引发了一段关于空调的连续剧。

>起因是赵文卓想换房间,原本他和林志炫是同住一个二人间的室友。

>在和其他嘉宾聊天的时候表示他们寝室是关空调的:

>因为“(林)志炫说开空调会嗓子干。”

>经热心群众胡海泉提醒哈人那边有空床位,于是赵文卓就提着自己的行李袋子去了GAI他们房间。

(GAI、刘聪、布瑞吉住在一间)

>但你懂得,赵文卓是公认的哈人克星。

>哈人听到他说想来住,那叫一个战战兢兢。

>最后双方以【作息时间不同】、【朋友会来串门】未达成一致,赵文卓换房间失败。

>这一段播出以后,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大家都很惊吓,这么热的天(六月在三亚录制)不开空调,谁受得了?

>因此都把矛头指向林志炫,不顾及他人感受。

>此事引起热议后在,昨天下午林志炫发了一条微博进行回应。

>称是赵文卓说开空调不够养生自己才接受建议配合同意,后来发现关了其实也不错。

>有意思的是,这条微博前前后后编辑了六次,内容逐渐“优化”↓

>改了这么多次,却始终保留了几个疑问符,林志炫本人大概还有些不解。

>随后,赵文卓也在微博上回应了此事,

>换房间与空调无关,自己和林志炫的关系很好↓

>没想到开关个空调也能整出个罗生门。

>虽然但是,既然当事双方都回应了,按理说这事应该告一段落。

>吃瓜达人胡海泉昨天半夜在微博上点赞了一条网友说林志炫甩锅的微博↓

于是今天林志炫又一次坐不住了,快转了这么一条微博↓

>这条微博解读了两人的说法,被大家认为是林志炫对这件事的回应。

>过了一会儿,林志炫再次发博说自己是手滑了↓

>网友吐槽他,除了空调这事,还有正片里他和李响的争执。

>因为林志炫想做艺术交融的东西,邀请了李云迪,还有舞者李响和刘迦加入自己的队伍↓

>排练之初,林志炫就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希望大家各司其职,术业有专攻。

>言外之意是由自己唱歌,李云迪弹钢琴,李响和刘迦继续保持自己的特长跳舞。

>刘迦提出了不同的意见:作为舞者,他们俩想尝试声乐,想有一点点突破,

>李响也表示自己推了很多舞台上擅长的事情,来到这里,就是想在舞台上正大光明的唱歌↓

>林志炫却不认可,他认为唱歌对于刘迦和李响来说一点优势都没有,只会自曝其短↓

>李响的担忧是,单纯的舞蹈很容易变成伴舞;林志炫则认为自己可以少要镜头,镜头多给他们就行了。

>林志炫坚持自己的看法:他们最迷人的一面,就是他们专业的一面。

>搞得李响当时就有点毛了:我不接受!

>双方也各执己见,谁也不肯退让。

>李响回到房间后,依然无法平静,向胡海泉诉说了事情的原委。

>知心大哥胡海泉听完李响的倾诉后直接一语道破:他不让你唱歌呀↓

>对于两人的争执,网友也展开了一番讨论↓

>一来两去,林志炫就被骂惨了...

>不过节目叫“披荆斩棘的哥哥”,“披荆斩棘”不就是不断探索,克服困难吗?

>大家都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又何来“披荆斩棘”一说。

>林志炫说:专业的就是最迷人的。可是没有尝试,没有突破,又何来专业呢?

>关于这事,大家怎么看?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