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易烊千玺称艺人与粉丝像隔空同桌 谈新片《奇迹》

CC 202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易烊千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易烊千玺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谈到“追星”以及“艺人与粉丝”的关系,打了个有趣的比方:或许也像隔空存在的同桌,绝不越过“三八线”,但偶尔偷瞄一眼彼此的学习进度,然后在“你追我赶”间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此外,易烊千玺还谈到了自己与导演文牧野合作的新片《奇迹》,该片正在拍摄中,作为领衔主演的易烊千玺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但他表示:“我们眼前拥有更多的机会和选择,同时也有诱惑和迷茫。但不管走什么样的道路,潜心学习,提升能力,才是获取力量的唯一途径”。

据悉,电影《奇迹》于今年6月备案,暂定2022年上映。讲述了二十岁的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兄妹俩生活温馨却拮据。机缘巧合之下,景浩得到了一个机会,本以为美好生活即将来临,却不料遭遇重创。凭借着愚公移山般的坚持不懈,景浩顽强奋斗,最终获得成功。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