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韩寒导演新片《四海》杀青 《怒火·重案》破9亿

有料妹 2021.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艾瑞巴蒂周一早!今天,迎来“处暑”节气,标志炎热暑天即将结束。进入初秋,一起在早报中感受日渐浓厚的秋意吧~

预告抢鲜看丨韩寒导演电影《四海》杀青 梁静茹献唱《再见,少年》主题曲

近日,电影《四海》正式于广州杀青关机,韩寒导演特地为剧组写了一封手写信,“谢谢大家的帮助和付出,归期岂烂漫,别意终感激,千言万语都不在语中,愿我们后会有期,祝大家快乐顺意。”这是韩寒导演的第四部电影,此前官方曝出了电影全阵容: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周奇、张宥浩、乔杉、冯绍峰、王彦霖、高华阳出演,黄晓明、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特别出演。

电影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刘昊然饰)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沈腾饰)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刘浩存饰)和她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少年阿耀究竟收获的是朋友还是敌人,是快乐还是烦恼?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据悉,电影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

预告继续看~由殷若昕导演,焦雄屏监制,张子枫、张宥浩、徐帆、焦刚领衔主演的青春电影《再见,少年》将于8月27日上映,官宣预售开启,并发布由情歌天后梁静茹献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随着MV的推进,黎菲和张辰浩相识相知的时间线缓缓展开:初见的无措、熟稔的打闹、同行的奔跑,少年如光清澈灿烂。然而随着节奏扬起,“黑暗中,我看到了一束光”,美好平静的表象下危机四伏,拼凑出两个少年交错相遇却又微妙复杂的友谊。

电影《再见,少年》讲述了千禧年间复杂多变的大社会环境之下,两个命运不同的少年偶然相遇后互相陪伴成长,最终却因现实而渐行渐远的一段青春故事。

票房小喇叭丨“白蛇2”反超《盛夏未来》 《怒火·重案》破9亿

8月21日,全国院线总票房报收6810.74万。《怒火·重案》单日票房3132万,环比上涨70%,蝉联单日榜冠军,累计票房突破9亿元。动画片《夏日友晴天》单日票房1333万,位列单日票房榜第二。《白蛇2:青蛇劫起》单日票房703万,动画片受周末市场加成,环比上涨80%,反超《盛夏未来》夺单日票房榜第三位,累计票房5.23亿,跻身中国动画电影票房第九位。《盛夏未来》单日票房601万,累计票房3.46亿。

截至8月21日15时20分,电影《怒火·重案》上映23天,票房正式突破9亿。

电影大日历丨袁弘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