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惠英红胡先煦电影《瞧一桥》杀青 张艺谋特别客串《我和我的父辈》

有料妹 2021.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星期五啦,又将迎来了一个新的周末。走进影院看一部新电影or在家做一顿美食都是个不错的安排呢!电影圈儿有哪些新资讯,看完早报就知道啦~

预告抢鲜看丨电影《瞧一桥》杀青 《我和我的父辈》曝预告

近日电影《瞧一桥》正式杀青,影片由“青年导演培养计划”签约导演宋新棋执导,惠英红胡先煦领衔主演,李立群、费启鸣主演,李乃文姜宏波孙浩特别出演。本片改编自小说《狗夫200天》,讲述了65岁退休桥梁工程师张倩影(惠英红饰)与问题少年陈志勇(胡先煦饰)因一段跨省代驾而结识,一路上发生的一连串温暖治愈又直戳心窝的故事,让两个孤独的人逐渐走近,最终相互理解与救赎的故事。

首次曝光的“启程版”剧照中,张倩影、陈志勇的形象正式曝光。倚靠在老旧狗夫车上的张倩影,一身装扮干练又不失优雅,尽管岁月痕迹布满脸庞,依旧可见一位工程师坚守一生追逐的坚韧。另一张剧照里,陈志勇奔跑在夜市中,杂乱的场景与色彩交织的状态也像极了少年涌动的青春,鲜艳、冲撞且不羁,眼里的光似乎预示着对现状的不屈及对未来的憧憬。电影《瞧一桥》也是惠英红与胡先煦的首次合作,在拍摄过程中两位主演更是技能加满,胡先煦不仅深度体验贵州当地的生活,学习贵州方言,为了影片考驾照,惠英红也首度挑战驾驶挖掘机,令人十分期待。

预告继续看~昨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预告首发曝光重磅彩蛋,张艺谋时隔24年再演电影,亲自下场“监工”徐峥拍广告,令人大呼惊喜!他饰演的电视台台长诙谐逗趣,在线监督徐峥别忽悠自己:“我可拍过电影!”让人忍俊不禁。

电影取材于1978年中国大陆第一支电视广告诞生背后的故事。徐峥导演将镜头拉回了改革开放初期的上海弄堂,他和韩昊霖饰演的父子成为了这股创新浪潮的幕后推手。围绕着首支电视广告的拍摄故事,预告的画风、台词、细节充满了带着徐峥标签的“沪式”诙谐,又展现出十足的市井气息。作为“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我和我的父辈》由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执导,影片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

国漫视效大片《白蛇2:青蛇劫起》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口碑热度不断,票房现已突破5亿大关,展现长尾姿态。日前,片方发布“誓踏修罗城”特别预告,修罗城种种劫难逐一铺陈,让小青心怀执念的冒险之旅更加精彩纷呈。

作为小青成长强大的重要舞台,“誓踏修罗城”特别预告将修罗城的新颖设定一一体现。在这个只有心中怀有强烈执念方能入内的幻境中,四劫往复,每一劫还伴生其他危机,加上城中复杂莫测的多方势力,可谓险象环生。当这些极具东方奇幻想象力的内容被电影以不输真人大片的极致视效呈现,很多观众都表示大为震撼,甚至在观影后表示:“绝对的国产动画视效巅峰,这才是暑期必看大片该有的视觉享受!”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