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仙剑一》时隔16年翻拍!网曝赖冠霖饰演李逍遥

鱼肉 2021.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2005年,由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刘品言等出演的经典IP《仙剑奇侠传一》掀起不小的热潮,不仅捧红了一众主演,也让该剧像原作游戏一样,成为一代人心中的经典,不可触碰的“白月光”。

赖冠霖

早在2018年,腾讯视频就宣布将翻拍这一经典剧集,日前网上也流传出选角消息。据网曝,赖冠霖将饰演李逍遥,25岁的徐好饰演林月如,同样25岁的何与饰演唐钰小宝,其他角色还未有消息。

徐好

同时,《仙剑奇侠传五》也在筹拍阶段,且《仙剑五》是唯一一部剧情将和《仙剑一》有关联又独立的作品。日前,剧组官宣05版《仙剑一》中饰演阿奴的刘品言将加盟,掀起一波回忆杀。有网友推测,刘品言将饰演中年阿奴“海棠夫人”,不过根据05版电视剧剧情,阿奴角色已经“下线”,因此很有可能是演员回归,并非演同一个角色。

何与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