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飞筹拍《查泰莱夫人的情人》 艾玛·科林将主演

云猫猫 2021.08.19 来源:1905电影网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曾经被多次搬上银幕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经典小说,英国作家D·H·劳伦斯《查泰莱夫人的情人》,曾经被多次搬上银幕。近日,有消息称,索尼和网飞正在联手打造全新的电影版《查泰莱夫人的情人》。在制片方的计划中,这部新版影片将会由艾玛·科林与杰克·奥康奈尔主演。

这将是网飞与索尼公司旗下的3000 Pictures的第一次合作。《查泰莱夫人的情人》首版于1928年,故事发生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克利夫回到庄园,因作战受伤瘫痪,冷落了妻子康妮。她在森林里遇到了庄园雇佣的林园看守人梅勒斯,重新体验到了爱的滋味。最后,这对恋爱中的情人决定分别与各自的配偶离婚,一起开始新的生活。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被多次改编成电影,整个欧洲与好莱坞,均将其视为优秀的改编来源。按照计划,新版《查泰莱夫人的情人》将由法国女导演劳瑞·德·克莱蒙特-托奈尔执导。这位新人导演,曾经在2019年拍摄了技惊四座的《野马》,并获得了第29届哥谭独立电影奖的独立电影人奖。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