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生死权杖》首映 连凯演绎废柴老爹父女情深

姆明 2021.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闫昌费伟妮

1905电影网讯 8月18日,电影《生死权杖》在京举行首映。该片是中国与塞尔维亚首部合拍电影,由王仲衍执导,连凯、费伟妮、闫昌等主演。

影片讲述了由连凯饰演的主人公周潇救赎与觉醒的故事,和一个自称是其女儿的神秘女子在塞尔维亚经历了一系列冒险。周潇被迫要在九天之内抢到正在展览馆展出的皇家权杖抵债,从天而降的女儿在他眼里比抢劫权杖更加棘手,他在九天之内是否能从废柴做回英雄成为了电影最大悬念。

闫昌、费伟妮

当天的首映活动上,主演费伟妮、闫昌亮相,共同分享电影幕后的故事。费伟妮透露自己的角色在电影中从小练习巴西柔术,所以提前进行了40多天的巴西柔术,不曾间断,最长一天足足练了6个小说。而在影片中有大量动作戏的她,一场戏便连摔了20次。

费伟妮

演员闫昌此次饰演结巴的修车老板李二宝一角,据演员介绍,他在片中结巴的台词是和导演讨论过后特地为角色设计。虽然在后期配音时已经看过部分影片,但终于看到自己主演的影片在银幕上放映,闫昌表示自己非常激动。

闫昌

据了解,《生死权杖》远赴塞尔维亚取景,也得到了当地的大力支持。影片将于8月20日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