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和夏日甜蜜续约!《盛夏未来》密钥延期至9月30日

2021.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主演,祖峰友情出演的暑期档电影《盛夏未来》正在热映,在各平台皆收获高口碑好评,被网友称为“2021华语最佳青春片”。近日,影片正式宣布密钥延期至9月30日,即使盛夏将要结束,但夏日的温暖还会继续,期待更多观众走进影院,也期待能与更多和《盛夏未来》错过的观众平安再见,让电影陪伴所有观众度过盛夏的最后一秒,一起体会来自青春成长之路上的甜蜜与酸涩,回味自己难忘的青春时光。

此前,电影《盛夏未来》因片中传递的积极勇敢的精神,得到了全国各地影院的响应支持和助力,行业集体为影片温暖发声,全国各地百余家影院力挺《盛夏未来》。特别是受疫情原因影响已经关停的影院,纷纷表示在当下艰难的时期愿与影片齐力同心,一起勇敢地面对困难和挑战,并温暖声援“我们愿意等!”疫情当前,电影《盛夏未来》携手行业一起勇敢面对困难,陪伴观众一同温暖前行,共同憧憬和等待“更好未来”的到来。随着疫情情况的逐渐平稳,关闭影院的逐步复工,此次密钥延期,相信会有更多观众可以走进影院感受本片带来的温暖力量。

电影《盛夏未来》聚焦00后一代真实青春成长,以陈辰(张子枫 饰)与郑宇星(吴磊 饰)误打误撞地相遇开始,展开了一段关于勇敢和遗憾的青春成长故事。两个性格迥然不同的年轻人,在彼此的身上找到迈向未来的力量,互相陪伴着度过了最美好最珍贵的青春时光。影片暖心、甜蜜、酸涩的青春成长故事,让无数观众产生了深深的共鸣,表示:“从电影中学会了要勇敢面对未来与自己”、“意难平”、“后劲儿太大” ……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