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我和我的父辈》曝徐峥执导部分阵容 《兔子暴力》万茜跳舞片段首曝光

有料妹 2021.08.18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的天气相当凉爽,大家有没有感受到初秋的氛围呢~既然已经准备好迎接秋天,那秋天的第一杯奶茶、第一块甜点、第一顿火锅,以及最最最重要的第一篇早报也赶快安排上吧!话不多说,秋天的第一篇早报这就送上~

 

预告抢鲜看丨《我和我的父辈》曝《鸭先知》阵容 《兔子暴力》发布彩蛋视频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首曝角色海报和角色视频,徐峥执导故事《鸭先知》率先亮相,徐峥、韩昊霖宋佳欧豪陶虹贾冰张雨绮焦圣祥倪虹洁、樊雨洁、张建亚张芝华张国强宁理胡可沙溢马书良曹可凡万茜祖峰组成演员阵容首度曝光。海报与角色视频通过颇具年代感的复古造型,将观众视线拉回至70年代末的上海。

 

《鸭先知》片名来源于苏轼的名句“春江水暖鸭先知”,“鸭先知”代表着那些敢抢先“下水”尝试新事物的人。电影以中国第一支电视广告的诞生为题,讲述了中国首位“广告狂人”的故事,将观众带回到那个敢于创新,大干一场的激情年代。从2019年的《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到2020年的《我和我的家乡》《最后一课》再到此次《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徐峥三度参与“国庆三部曲”的创作,此次他将标志性的喜剧风格进行到底。一起期待吧~

 


8月17日,正在热映中的电影《兔子暴力》发布一支彩蛋视频,万茜未出现在正片中的跳舞场景首曝光。视频中,万茜扮演的曲婷置身空旷的篮球场,在《乐园》旋律中翩然跳舞,一旁的女儿李庚希面带微笑注视着母亲。此外,还有更多删减画面露出,展现出更加细致的人物关系。



《兔子暴力》是由李玉方励监制,申瑜执导,万茜、李庚希领衔主演,是安柴烨周子越俞更寅主演,黄觉潘斌龙特邀出演的青春家庭剧情片。该片于2021年8月14日全国上映,目前累计票房突破2000万。

票房小喇叭丨破5亿!《白蛇2:青蛇劫起》领跑2021国漫票房榜

昨日,上映第26日的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票房正式突破5亿大关,位列当日票房前三位。值得一提的是,该片取得的票房佳绩不仅超越前作《白蛇:缘起》(4.68亿),也助其成功跻身2021年国漫电影的领军部队,仅次于春节档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5.95亿)。

 

《白蛇2:青蛇劫起》的片尾留下了关于宝青坊主九尾狐的彩蛋,不少观众猜测她或或许将成为续作的主角。目前,“白蛇”系列尚未正式公布续集计划,胖友们想不想继续看“白蛇”与“青蛇”的故事呀~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