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真爱实验室》斩获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红枫叶奖”两项大奖

2021.08.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海报

海报

近日,第九届温哥华华语电影节圆满闭幕,由青年导演王景达(艺名王牧潮)、王方敏联合执导的科幻爱情喜剧电影《真爱实验室》在此次角逐中脱颖而出,斩获“红枫叶奖”年度优秀华语影片奖、最佳原创音乐奖两项大奖。

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成立于2012年,由温哥华华语电影节组委会主办,该电影节已成为加拿大主流的电影节之一,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作为中国本土之外最具影响力的华语国际电影节之一,本届电影节共近1900部影片报名参赛,入围各个竞赛单元“红枫叶奖”的影片共148部影片,最终由6名非华裔国际知名评委评选出各个奖项。

据了解,电影《真爱实验室》在厦门取景拍摄,由福建新浪潮影业有限公司、骁帅(厦门)影业有限公司、异境(厦门)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汐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响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厦门华博向大大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金御世家贸易有限公司、海洋梦工厂(厦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蓝色云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帧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米迪兄弟(厦门)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晓亮担任编剧&总制片人,付帅担任制片人,当红人气实力派演员郭艳、祁圣翰、翟璘、余冲、张磊联袂主演。

电影《真爱实验室》别出心裁地使用了“真爱检测”的概念,以科学的视角剖析人类最神秘的感情,首次将“真爱检测”的科学概念与爱情喜剧类型相结合,演绎了一对在理想与现实之间迷失的青年情侣探寻真爱的旅程,充满浪漫气息和未来感。

影片讲述了遭遇爱情和事业双危机的王逸,试图依靠药物作弊的方式通过真爱实验室的真爱检测,来挽回爱情和赢得百万奖金,不料却陷入更大的危机中,尤其是初恋吴小敏的归来,让王逸和现任卢婷的爱情关系以及真爱检测背后的真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继而引发一系列既虐心又爆笑的故事。

据悉,电影《真爱实验室》将于2021年在中国大陆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