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糖果人》幕后故事揭晓 美国民间传说搬上银幕

云猫猫 2021.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糖果人》定于8月27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上映的《糖果人》是环球公司旗下的一部备受期待的影片。近日,影片的工作人员讲述了“糖果人”这个角色的重要性,以及他们拍摄本片的始末。

作为一部非洲裔美国人班底的影片,《糖果人》拥有一个高度概念化的故事。在导演尼娅·达科斯塔的掌控中,糖果人似乎具有某种高概念的符号特性。有趣的是,原版《糖果人》也是一部与种族元素相关的影片。2021版的《糖果人》名义上是1992年版《糖果人》的续集,但实际上更像是一部翻拍片。原版《糖果人》有两部续集,分别是1995年的《糖果人2:腥风血雨》以及1993年的《糖果人3 :亡命日》。但这两部续集水准均未到及格线,因此全系列也随之销声匿迹。

在《糖果人》原始的故事中,维吉妮亚·马德森饰演的学者海伦,正在研究一个流行于美国民间的传说,只要对着镜子连续五次念出“糖果人"的名字,就会出现一个右手带着铁钩的阴魂跑到世上取人性命。海伦来到芝加哥展开实地调查,一连串被铁钩致命的谋杀案亦陆续发生,最后发现那个传说的真相。经过数次改档,影片定于8月2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