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周票房:七夕单日登顶八月 “怒火”17日连冠

姆明 2021.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专稿 2021年第32周(8月9日至8月15日),内地票房报收5.01亿,较上周略降4550万。该周周六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单日票房达1.97亿,成为8月以来单日票房最高之日。借助七夕节日加成,《盛夏未来》票房突破3亿。周票房冠军《怒火·重案》成功连冠17日,票房逼近8亿。

七夕单日票房达1.97亿 成8月票房单日最高

2021年第32周周六恰逢七夕,凭借节日加成,在仅有《测谎人》《兔子暴力》《深爱》三部体量较小影片的情况下,这一日票房达到1.97亿,超越8月1日1.71亿票房成绩,不仅成为8月以来第二个单日破亿的日子,也成为8月目前单日票房最高的一日。

《盛夏未来》票房终于突破3亿

在七夕节日的加成下,已经上映17天的电影《盛夏未来》票房终于突破3亿,其七夕单日票房达前一日票房的5倍,而在七夕后一日,票房则跌至七夕当日的三分之一,可见节日效应的明显。

《怒火·重案》表现稳定

而该周周冠军《怒火·重案》表现稳定,自上映起连续17日成为单日票房冠军,未曾间断,目前票房已逼近8亿,内地总票房有望突破11亿。

该周上映的新片《测谎人》《兔子暴力》及《深爱》体量较小,并未成功登顶周票房前三甲的位置。《兔子暴力》则在上映次日逆袭《测谎人》,获得单日票房第四的最好成绩。

第33周:4部新片异彩纷呈

2021年第33周将有两部动画电影和两部真人电影上映。《夏日友晴天》以意大利小城为背景,讲述了两个海怪男孩登陆后和人类成为好友,共同为梦想、友情拼搏的故事,符合夏天基调。《乔西的虎与鱼》则根据小说改编,讲述了少年少女彼此温暖互相治愈的故事,画风优美,制作也比较精良。

柯佳嬿饰演的音乐老师站在爱情十字路口作出艰难选择

上映的两部真人电影则分别主打爱情和宠物牌。《你的情歌》是一部一女两男的爱情电影,柯佳嬿饰演的音乐老师站在爱情十字路口作出艰难选择。《忠犬流浪记》根据搜救犬“叮当”的真实原型改编,讲述了沦落为流浪犬的叮当用尽一生寻找自己训导员的感人故事。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