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电影频道展播李前宽导演经典影片 《怒火·重案》票房破7亿

有料妹 2021.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周一早~转眼八月已过半,九月在不知不觉间向我们招手,你们又想抓住夏天的尾巴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就从一天的早报开启今日份的畅享吧~

独家最有料丨以光影缅怀!电影频道将展播李前宽导演经典影片

“人民万岁!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开国大典》导演李前宽在8月12日因病离世,终年80岁,而电影将他的真诚与奉献镌刻永恒。电影频道将于近日接连展播李前宽导演经典影片,敬请关注。五十余载光影镌刻,我们以电影初心传承使命,让经典流芳百世。

具体展播信息如下:

8月16日8:58《开国大典(上)》

8月16日10:46《开国大典(下)》

8月17日9:32 《七七事变》  

票房小喇叭丨《青蛇劫起》跻身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前十 甄子丹个人电影票房达90亿

8月14日,暑期档国产动画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上映第23天,累计票房达4.7亿,超越前作《白蛇:缘起》,跻身影史国产动画电影票房前十。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并与影院共克时艰,影片已确定于8月13日起调整票价,全版本统一为一线城市25元/人次、其余城市20元/人次。同时,也决定延长影片整体放映期限,密钥延期至9月22日。

票房消息继续看~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的带动下,8月14日全国电影单日票房达到1.96亿元,观影人次499.9万,观影场次30.25万场。《怒火·重案》《盛夏未来》《白蛇2:青蛇劫起》以单日1.01亿、3635万、1687万的成绩位列前三甲,本周新开画的电影《测谎人》和《兔子暴力》分列第四和第五位。

七夕当天,由陈木胜执导,甄子丹、谢霆锋主演的动作电影《怒火·重案》累计票房突破7亿元大关,并连续16天获得日冠,上座率、场均人次和排片也居各片之首。截至8月15日中午,影片总票房达到7.6亿,晋升至2021年全国电影总票房排行榜第12位。8月14日当天,甄子丹主演作品总票房突破90亿元大关,谢霆锋主演电影总票房也突破30亿元。

电影大日历丨李若彤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