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标题党》发预告 互联网时代如何定义“我是谁”

2021.08.13 来源:新浪娱乐

《标题党》预告截图

《标题党》预告截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关于互联网时代网络“标题党”的剧集来了。Netflix新惊悚剧《标题党》(Clickbait)发布中字正式预告,在如今,“我是谁”到底如何定义?Nick Brewer是一个父亲、兄弟、丈夫和……撒谎者,他诡异地出现在一个网络热门视频中,手举牌子:“我曾杀死了一个女人”、“这个视频点击量上了500万,我就会死”。到底是受害者,还是凶手,到底是凶案,还是阴谋?

该剧8月25日上线,艾德里安·格尼尔(《穿普拉达的女王》)、佐伊·卡赞(《恋恋书中人》)、贝蒂·加布里埃尔(《逃出绝命镇》)主演,讲述“在社交媒体年代,我们最危险、不受控制的冲动如何被刺激加剧,以及现实人格与网络人格越来越严重的割裂”。

知名澳剧运作人Tony Ayres(《一记耳光》《阴差阳错》)、制片人大卫·海曼(《哈利·波特》《地心引力》)携手打造,Ayres和Christian White一起担任剧集主创和制作人,Ayres任运作人,White编剧,Brad Anderson(《罪人》)为主要导演,NBC环球旗下的Matchbox影业也参与制作,共8集。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