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子怡《我和我的父辈》演母亲 短发素颜造型曝光

Esther 2021.08.13 来源:1905电影网

《我和我的父辈》章子怡角色造型

1905电影网讯 8月13日,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官宣定档国庆,同时曝光豪华导演阵容——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作为其中唯一的女性导演,首执导筒的章子怡备受瞩目,如何兼顾导演与演员这一双重身份,对她而言同样充满挑战。章子怡表示这次创作有熟悉也有相对陌生的地方:“我们是在用真挚浓郁的情感,来表达对父辈们无私奉献的敬意。”

章子怡双麻花辫造型

导演预告揭开了影片的幕后创作过程,衣着朴素、短发素颜造型亮相的章子怡令人眼前一亮,本次她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母亲角色。坐在监视器前反复观看、与演员沟通戏份、亲自确认道具……片场随处可见这位“新晋导演”忙碌的身影。此外,预告中还出现了章子怡扎着双麻花辫的造型,不少网友表示“梦回《我的父亲母亲》”。

据悉,电影《我和我的父辈》聚焦不同时代下的普通家庭,以亲情为切口讲述父母对子女的爱与启蒙。吴京、章子怡、徐峥、沈腾都是以导演、主演的双重身份参与其中。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