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蝠鲼”谈《海王2》:远胜第一部,角色更丰满

云猫猫 2021.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海王2》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在《海王2》中扮演了反派黑蝠鲼的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日前开口谈了自己的角色与剧本。在阿卜杜勒的表述中。《海王2》的剧本要远远好于第一部。而且,他所扮演的黑蝠鲼也更加立体丰满。

阿卜杜勒说:“能出演影片我很兴奋,而且影片的剧本要好于第一部。我的角色更加丰满。在第一部中,我只有一点点的背景介绍和动机描绘。而在续集里,我的戏份多了起来。而且,我的背景故事,人物情感,也变得更加重要”。从他的描绘来看,《海王2》或许会将戏份的天平略额向反派倾斜。电影已经于6月底7月初开机。续集中,“海王”亚瑟·库里的饰演者杰森·莫玛与“海后”湄拉饰演者艾梅柏·希尔德两人回归,帕特里克·威尔森也继续饰演海洋领主。目前,这部续集由温子仁和彼特·萨法兰共同担任制片,一起完成制作。上一部的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也回归到续集,担任《海王2》的编剧。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

《海王》与此前DC旗下的影片有着明显的不同。有外媒评论称温子仁将色彩带进了DC宇宙,从此施耐德的“暗黑”不再是统治整个DC宇宙的唯一风格了。而DC宇宙的这个变化,似乎也让其拥有了能与漫威宇宙一较高低的可能性。按照计划,影片定档在了2022年12月16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