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7》发布全新片场照 助理导演霸气占C位

云猫猫 2021.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7》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热拍中的《碟中谍7》曝光了全新的片场照。在照片上,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主演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等人悉数亮相。最引人注目的是,影片的第一助理导演玛丽·博尔丁(Mary Boulding)占据了中心C位。

克里斯托夫·迈考利配文称,这是玛丽·博尔丁进入剧组以来工作的第100天,并向其表示了祝贺。《碟中谍7》的拍摄过程非常不顺利,因为疫情经过了数次的暂停。不过,本片目前的摄制情况一切正常,作为疫情时代的一部好莱坞大制作影片,《碟中谍7》的摄制工作颇具象征意义。《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影片根据1968-1973年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在此之前,“碟中谍”系列喜欢每部找不同的导演,用以带来全新的感觉。不过这个策略从之前的效果来看,并不成功。因此,派拉蒙公司放弃了每一部寻找一个新导演的想法,这后两部续集,将会让《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

按照计划,《碟中谍7》将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45天之后登陆派拉蒙+平台。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