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葛珊珊发长文悼念于月仙

2021.08.10 来源:新浪娱乐

《乡村爱情》剧照

《乡村爱情》剧照

   9日晚,《乡村爱情》大脚超市员工“王云”饰演者葛珊珊发长文悼念于月仙,她回忆自己与于月仙十六年前至今的相识与相处,教自己如何在拍戏中酝酿情绪,再见面“从来没有想过你会那么好,热情,豪爽,正义没有明星架子。我们一起拍戏,吃饭,收工后到你屋里玩耍一会儿。”葛珊珊悲痛表示哭了一天,“一看见你的新闻就心疼得不行,还想看,想知道多一些你最后的消息。一定很疼吧,遭罪了吧,你这辈子劳碌命,也许是去享福了吧!”并希望下辈子还能遇见,“希望下辈子你是一个被宠爱、被呵护、被照顾的小妹妹,下辈子我来照顾你!太多不舍,小姨!”

网友纷纷破防:“从此大脚超市再无大脚,只剩王云了”、“超市一定要开下去!那是她的念想~王云一定要好好的~”“云姨,请替大脚看好大脚超市,她一定会回来的。节哀!”据悉,《乡村爱情》“谢大脚”饰演者于月仙于8月9日在内蒙古阿拉善不幸发生车祸去世。 (一文/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