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歌新片《驯鹿》立项 演绎犯罪分子的自我救赎

阿淼 2021.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关于2021年6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由新人导演康博自编自导的电影《驯鹿》正式立项,据悉影片已经杀青,由胡歌文淇担任主演。

 

从此次披露的通知来看,故事讲述在警方破获一桩横跨东北的人口贩卖案过程中,刚刑满释放的人贩子朱邵玉意外卷入,与罪孽的过往对峙,并获得救赎的故事。胡歌此次饰演的正是这位人称“驯鹿”的朱邵玉,他既是一个人贩子,也是一个孩子的父亲。从人物心理诠释来看,会是非常大的挑战。

 

据他早前的采访中透露,他在片中饰演一个诱骗女人的人贩子,自己的儿子在老家被人拐跑,为了寻找儿子,去拐走儿子的犯罪团伙卧底。据悉,电影已于2月底在牡丹江杀青。

 


该片剧本曾荣获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创投会“和和影业剧本发展金”和“龙跃制片人特别奖”,这也是胡歌继《南方车站的聚会》后,又一次出演大银幕犯罪题材影片,并且都聚焦了现实社会,表达了一个人的自我救赎的思想。

文/阿淼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