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亲爱的爸妈》8.10开播 闫妮王砚辉经营重组家庭

2021.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闫妮王砚辉张逸杰、翟潇闻、秦牛正威等主演的暖心轻喜剧《亲爱的爸妈》发布“家宴版”海报,并官宣定档于8月10日起播出。该剧将视角对准中国式家庭关系,讲述了再婚夫妻柳碧云(闫妮 饰)和江天怀(王砚辉 饰)与儿女之间发生的笑泪交织的亲情故事。

海报上,闫妮和王砚辉稳坐C位,江家一众儿女、爱徒,张逸杰、翟潇闻、李春嫒、戴燕妮、秦牛正威、王子睿或坐或站,围绕在父母身边,8个人绽放的笑颜与桌前丰盛的菜肴相应成章,描绘出一副温暖的亲情画卷。

该剧聚焦中国式亲子关系,作为剧中的两位大家长,首度合作的闫妮和王砚辉两人默契配合,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平等、自由又温馨的成长环境。但作为对方亲生子女的继父母,柳碧云和江天怀也各有心酸,柳碧云为儿子李冰亲手制作蛋糕,对女儿江雪严加管教,还被女儿指责“你怎么不去抽江梅啊”;另一边,柳碧云为江森回城忙前忙后,却惨遭江天怀的责备……如何在子女面前“一碗水端平”,也将为江家的矛盾危机埋下导火索。

 《亲爱的爸妈》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形象,为大家营造了一个活泼欢快的家庭氛围,展现了一家人积极向上的正面价值取向。剧中除了拥有丰富戏剧经验的实力派演员闫妮和王砚辉的加入,还吸引了一批高颜值新生代演员的参与,为剧集注入青春力量,也带来很多看点。两代演员交相辉映,同场竞技,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