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个扑水的少年》延期上映:没什么比健康重要

CC 2021.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8月9日,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因疫情原因宣布延期上映(原定8月13日公映),新档期待定。片方表示:“我们深思熟虑后,还是决定延期上映了……没有任何事情比健康平安更重要了。想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故事,但更希望你们,守护好生活。”

据悉,《五个扑水的少年》改编自同名日本电影,由宋灏霖执导,辛云来冯祥琨李孝谦吴俊霆王川主演,讲述五个男高中生在花样游泳训练中发生的故事。

与此同时,受新一波疫情影响,全国多地防控措施加强。除《五个扑水的少年》外,原定于8月12日上映的《长津湖》、8月13日上映的《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也宣布延期上映,虽然暑期档有波动,恢复放缓,但对于影片来说,国庆档等仍是可期待的。

《长津湖》《外太空的莫扎特》《封神三部曲》等头部大片有望带热电影市场,在国产好片的支撑下,电影市场仍然具有较强的爆发力。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