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身价高达17亿美元!蕾哈娜成全球最富有女歌手

CC 2021.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财经杂志《福布斯》宣布美国歌手蕾哈娜现在的身价高达17亿美元,正式跻身亿万富豪,同时她也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歌手。

《福布斯》杂志宣布蕾哈娜身价17亿美元

不过,作为一名职业歌手,音乐并非是蕾哈娜的主要收入来源。2017年,蕾哈娜推出美妆品牌“Fenty Beauty”,并拥有50%股权。品牌以“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口号获得市场成功,帮助蕾哈娜进账14亿美元。2018年,蕾哈娜又推出内衣品牌“Savage X Fenty”,并拥有30%股权。蕾哈娜亲自上阵打广告,系列产品的畅销又为她赚进2.7亿美元。

蕾哈娜

而在蕾哈娜的音乐老本行上,截至目前她“只”赚到了3000万美元。此外,蕾哈娜也是全球第二富的女艺人,仅次于国知名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

蕾哈娜

从女歌手到女企业家,蕾哈娜把副业玩得风生水起,甚至已经超越自己的主业。她的上一张专辑可以追溯到2016年,在这五年间,歌迷们一直在催促蕾哈娜发布新专辑。而沉迷于副业的蕾哈娜则在积极地打造自己的商业帝国,从美妆到内衣甚至到香水,歌迷们怕是还要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