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孙俪绿植生命力时尚写真曝光 不负理想自在如风

Esther 2021.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孙俪一组清新明快的优雅封面写真大片曝光。灼热的夏日,她身穿棕色修身连衣裙,在郁郁葱葱的绿植里,静谧自处,与大自然深深交融。而下一张,依旧置身在一片翠绿中,她又将自己包裹在颇有建筑感的褶皱宽袖连衣裙里,舒适自在,浅浅轻笑。


这组大片里的孙俪,几乎显露出了大众最熟悉的,同时也是最真实的一面——静能生慧,宁静致远。无论镜头如何挪移,她都温和地和每一处景致产生一种无声的联结,适配度绝佳。套上一件卡其色针织衫的孙俪,靠着窗台洒脱微笑,窗外明媚的阳光直射零落的龟背竹,又轻柔地斑驳在她的身上,散发着无限的生命力,和昂扬的生活热情。


而视角一转,她又换上层叠的紫色系雪纺衬衫和阔腿裤,慵懒地窝在皮质沙发里,捧着一本书,深深地沉浸在其中。光影之下,唯有她沉静如水的神思。不论是利落剪裁的皮裙长靴,还是宽松清新的衬衫牛仔裤,孙俪始终透着一股与生俱来的宠辱不惊和自在如风。正如她在生活永远不会被别人带着节奏跑一样,她总会顺应自己的轨迹, 快也好,慢也罢,不慌不忙是最好。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