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徐帆六字台词引张婧仪爆哭 张子枫解读《盛夏未来》吻戏

有料妹 2021.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各位朋友们早上好~又到了每日的早报时间,虽然天气炎热,但口罩也要戴好哟,做好个人防护很重要!

预告抢鲜看丨《搜救》甄子丹韩雪上演极限营救 《关于我妈的一切》徐帆六字台词泪崩

昨日,由由甄子丹、韩雪等主演的电影《搜救》发布“拥抱天险”制作特辑。特辑中首次曝光了剧组在东北雪乡深入严寒绝地、跨越两个冬季拍摄、开启“极寒挑战”的幕后故事,也再现了中国搜救警察和雪域搜救队为最大限度挽救生命决不放弃的坚韧形象。同步发布的剧照更是隐含救援过程困难重重,置身冰天雪地之中的身影,让人不禁感慨人类在大自然面前的渺小脆弱。

电影《搜救》预计于2022年上映,讲述了搜救警察及雪域搜救队不离不弃创造生命奇迹的故事,特辑中搜救队员坚毅的眼神中,透露出以万众一心的凝聚力和排除万难一往无前的执行力,也令观众感叹“大灾面前有大爱”“他们才是最可爱的人”。此次也是甄子丹和韩雪首次演绎夫妻,这两位备受国民喜爱的实力派演员共同携手合作拍摄致敬搜救队,也引发众多网友的期待。

预告继续看~昨日,由赵天宇导演,徐帆、张婧仪、许亚军领衔主演的电影《关于我妈的一切》发布“等不了”预告和海报。预告中,母亲季佩珍(徐帆 饰)的一句“妈妈等不了了”直戳观众泪点,短短六字台词饱含了无法言说的遗憾与不舍,令人揪心。海报中,徐帆饰演的季佩珍含泪笑对镜头,眼角的细纹、微卷的发丝以及素蓝色的衬衫等细节都勾勒出这位母亲平凡又真实的身影。

影片讲述了妈妈季佩珍是一家的灵魂所在,她像有分身术一样能照顾到每一个人,但女儿、丈夫、婆婆没有一个让她省心。身为教师的季佩珍刚刚退休,她本以为能够拥有多些自己的时间,却被查出恶性肿瘤四期,可能只剩下四个月的生命。但作为一家的中心人物,季佩珍无法放下任何一位家人。据悉,影片将于9月19日中秋假期上映,日前已经官宣入围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角逐天坛奖。

今天也是预告满满的一天!青春爱情电影《盛夏未来》已于7月30日上映,截止目前,影片票房已达1.7亿。影片中,最后一段“电音节吻戏”桥段引发了无数观众讨论。日前,该片发布了一支幕后花絮视频,导演陈正道及主演张子枫、郝蕾出镜解读“电音节吻戏”。

张子枫认为这是让陈辰明确内心想法的契机:“那个吻是在那样一个氛围(电音节)下,两个人会出现的状态。对陈辰来说这是一种尝试。更多是因为这两个人经历过这么多,陪伴着彼此,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导演陈正道爆料这场吻戏拍了很多的版本:“究竟是陈辰(张子枫 饰)主动亲郑宇星,还是郑宇星(吴磊 饰)主动亲陈辰,我们拍了很多版。最后定案你们现在看到的版本,这个吻也给了郑宇星一个答案。”郝蕾则通过这场戏解释了青春为什么有烦恼:“这只是郑宇星有一点矛盾又懵懂的感受。”

明星那点事丨《我的父亲焦裕禄》高口碑点映 王俊凯力荐

日前,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发布了终极预告,王俊凯、韩庚等众多明星接力转发为电影声援打call,讨论度暴涨冲上热搜,点燃万千网友期待和观影热情!影片以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口述回忆改编创作,以子女视角塑造了一个更温暖立体的好干部形象。影片由焦守云担任总监制,导演范元执导,高满堂、李唯担任编剧,郭晓东、丁柳元领衔主演,严晓频、蒋易、周征波、曲国强、王思涵、史嘉怡主演,何政军、寇振海、张立、吴昊西友情出演。影片目前点映已正式开启,在票务平台获得9.6分的高口碑,将于8月6日感动献映。

为了不辜负观众的期待,还原一个有温度的英模形象,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全体主创怀以满满的诚意完成了创作,表达对“人民公仆”焦裕禄的致敬。影片领衔主演郭晓东在微博发文表示,“补上欠时代英雄的一张电影票!焦裕禄百折不挠的精神,每个时代都需要!”随之获得众多明星转发支持,王俊凯、韩庚、关晓彤、陈小春、欧豪、郑云龙、阿云嘎、于正、贾乃亮、蒋欣、杜淳、杜海涛、蔡程昱、谭维维、叶祖新、徐少群、任鲁豫、金池、陈燃、黄璐、麦迪娜、傅首尔、毛毛姐……一众圈内好友接力打call,纷纷表示“一起感受榜样的力量”、“期待影片”!郭晓东妻子程莉莎则与他甜蜜互动“你追求你的电影,我追求你”,“乘风破浪”姐姐团杨钰莹、刘芸、董璇、黄圣依、陈妍希、董洁、江映蓉、李慧珍、陈松伶、左小青、陈梓童、蒋璐霞一众好友更是接力转发支持电影。网友纷纷表示期待郭晓东的演技,一定不会错过这部即将上映的诚意之作。

电影大日历丨王一博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