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艺兴《扫黑风暴》即将开播 与孙红雷二搭引期待

2021.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张艺兴孙红雷刘奕君吴越江疏影等人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扫黑风暴》即将播出。在此前发布的海报中,张艺兴所饰演的扫黑警察林浩身穿皮衣、背头造型精明干练,坚毅而凌厉的眼神更是颇具扫黑警察的风范。据悉,这是张艺兴第一次挑战饰演人民警察,为了贴合人物,张艺兴依据公安民警的仪容要求剪了短发,还为凸显其硬朗气质将皮肤涂黑,其在角色及人物形象塑造上的突破让网友们倍感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扫黑风暴》是张艺兴与孙红雷继《好先生》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在上部剧中扮演的师徒关系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时隔四年,两人再次携手合作,在《扫黑风暴》中并肩作战,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张艺兴和孙红雷在此前剧中的搭档就很有默契,这次的二搭一定能给人新的惊喜,期待《扫黑风暴》。”

在错综复杂的关系网笼罩下,正义与黑暗的对决即将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张艺兴在《扫黑风暴》中的精彩表现。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