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2》曝幕后照 “黑蝠鲼”阿卜杜勒健身备演

云猫猫 2021.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将在华纳与DC的重头戏《海王与失落的王国》中出演大反派黑蝠鲼的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张自己积极健身备演的照片。在照片上,阿卜杜勒-迈丁正在健身房积极训练。从他身上的肌肉状况来看,他的备演,卓有成效。

除了自拍照,阿卜杜勒-迈丁还为照片配文称:“黑蝠鲼,正在健身”。由此看来,阿卜杜勒-迈丁的戏份暂未开拍。而《海王与失落的王国》已经于6月底7月初开机。续集中,“海王”亚瑟·库里的饰演者杰森·莫玛与“海后”湄拉饰演者艾梅柏·希尔德两人回归,帕特里克·威尔森也继续饰演海洋领主。目前,这部续集由温子仁和彼特·萨法兰共同担任制片,一起完成制作。上一部的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也回归到续集,担任《海王2》的编剧。在DC宇宙中,海王是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其武器是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在故事里,海王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

《海王》与此前DC旗下的影片有着明显的不同。有外媒评论称温子仁将色彩带进了DC宇宙,从此施耐德的“暗黑”不再是统治整个DC宇宙的唯一风格了。而DC宇宙的这个变化,似乎也让其拥有了能与漫威宇宙一较高低的可能性。按照计划,影片定档在了2022年12月16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