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轩自曝想演“公路喜剧片” 喜欢徐峥的《泰囧》

keva 2021.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黄轩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金钥匙创投计划”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黄轩作为金钥匙计划荣誉出品人出席活动,被问及会比较关注什么样的作品,他表示特别想尝试一下喜剧,“比如徐峥导演之前拍的《泰囧》,我觉得开启了中国公路片的一个先河,我自己对公路片也一直心心念念,所以很多没有尝试过的类型,我都抱有期待。”

“金钥匙创投计划”由徐峥,吴京,文牧野郭帆四位导演共同发起,旨在让更多年轻创作者有机会把优秀故事剧本搬上银幕。谈及与新导演的合作,黄轩分享了他与周子阳搭档电影《乌海》的契机,“此前拍《乌海》那段时间本来是打算休息的,但周子阳给我写了封信,我们吃了顿饭,就决定合作了。”黄轩表示,自己有参与到《乌海》的前期拍摄工作中后,觉得和新导演合作很有趣。 

文/kev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