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紫新剧《沉香如屑》开机 再度出演仙侠剧引期待

鱼肉 2021.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大型古装仙侠巨制《沉香如屑》,于7月30日在横店举办开机仪式。开机仪式现场,杨紫以剧中女主“颜淡”的形象亮相,身着粉橘色飘逸长裙,仙气出尘、俏皮伶俐。

《沉香如屑》改编自苏寞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了怀有锄强扶弱抱负的少女颜淡和其好友余墨,偶遇正直果敢的少年游侠唐周,三人遂结伴同行。众人在相知相识中,颜淡与唐周也找回各自遗失的记忆。最终在颜淡等人的努力下,众人向恶势力宣战,最终恶人伏诛,人间恢复了往日的平静。唐周和颜淡在历尽种种误会与艰辛后收获了珍贵的爱情,携手维护人间正道,完成了守护天下苍生的大义。

杨紫的古装造型也从未令人失望过,无论是《天乩之白蛇传说》中懵懂呆萌的白夭夭,还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可爱机灵的锦觅,杨紫的每一次古装都让人惊喜不已。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