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欧豪回应被称资源咖:我的资源就是我自己的努力

2021.07.29 来源:新浪娱乐

欧豪

欧豪

   近日,欧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方回应了自己被称“资源咖”的问题,他说自己就是素人出身,也没有很强大的背景:“我的资源就是我自己的努力”。但是欧豪也强调不想去刻意说自己努力这件事儿,因为努力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自己拍戏会受很多伤,但是没有哪件事是很轻松很简单的。如果你对一件事情足够上心,足够投入,那你也可以成为一个资源咖。努力就是会有机会。欧豪还提到自己在拍戏的时候都会偷师:“剧组的每一位都是我的老师,我在偷师。不管角色大小,我都去。能跟好的团队学习,我就去”。

欧豪这样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认可:“默默努力奋斗,做好每一件事!你是值得追随的。用心对待的事,也会用心对待你!”“永远是那么谦虚,永远是那么低调 ,闷声干大事的人”。(砂糖桃子/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