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越狱男主自曝患有孤独症 表示震惊但不出人意料

2021.07.28 来源:新浪娱乐

温特沃斯·米勒剧照

温特沃斯·米勒

剧照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演员温特沃斯·米勒(《越狱》)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他去年确诊患有孤独症。49岁的他称经历了非正式+自诊+正式诊断,“是一个漫长、有瑕疵的过程,在我看来需要改进。我是个中年男人,不是5岁孩子”。他也意识到能得到确诊结果是一项许多人没有的特权。

对于此结果,米勒表示“可以说让我震惊,但并不是特别出人意料的事情”。

他也说到:如今的文化中,经常是“名人公开分享了这样那样的事,给这样那样的人提供了平台”。而虽然他认为这样做很好,但自己并不打算成为为孤独症患者振臂高呼的人,因为米勒自认为对孤独症的了解还不够,尚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他正在加强对此事的理解,学会以新的角度看待人生。

米勒表示已经有很多人谈论过孤独症群体,为其出声,而他不想在了解不足的情况下贸然发声,这样可能带来危害,他决定先举起手,表明自己也是患者。

如果有人想深入了解孤独症,米勒称网上很多平台有许多人已经分享了有意义、缜密的内容,都比他要讲得好,可以去看他们说了什么。

米勒还称自己不想做出什么改变,认为孤独症是他是怎样的人、他所言所行的重要成因。他也感谢了多年来给过他体面和空间的人,让他可以以自己认为有意义、旁人却可能不理解的方式行走世间。

(孟卿)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