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撕漫男上线!黄子韬《萌探》夜礼服假面造型现身

2021.07.2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黄子韬参演的综艺《萌探探探案》第九期上线。本期节目开拓创新玩法,黄子韬解锁动漫人物“夜礼服假面”造型随萌探家族齐聚城堡,开启轻松愉快的团建模式。

节目中,黄子韬身穿黑色燕尾服,手持玫瑰花和礼帽绅士出场的画面,网友直呼:“韬韬不愧是撕漫男。”不仅如此,在水枪大战环节,黄子韬更是在霸道总裁和捣蛋少年之间来回切换。最后验证环节,黄子韬一改往日“和稀泥”形象,坚定指认嫌疑人物,助攻其他萌探成员扭转局势获得胜利,萌探家族和观众集体表示对黄子韬刮目相看。

除此之外,黄子韬在节目中真情流露,自我剖析回顾一路成长的心酸苦辣,直言道:“我从谷底也走出来过,因为我爱,所以我坚持到现在。我知道那种不容易到底有多么得不容易,我希望我能用我自身的能力,让更多的人跟我一起幸福。”

据悉,下期萌探家族将进入《神雕侠侣》的IP世界,黄子韬将挑战“杨过”一角。节目预告黄子韬落泪镜头直戳人心,一度掀起讨论热潮。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