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7》曝艾尔维斯杀青照 阿汤哥戴口罩现身

云猫猫 2021.07.25 来源:1905电影网

加利·艾尔维斯和汤姆·克鲁斯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关注的《碟中谍7》曝光了一张片场照。在照片上,影片主演汤姆·克鲁斯、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加利·艾尔维斯站在一起。虽然带着口罩,但还是能看出,他们非常兴奋。

加利·艾尔维斯为照片配文表示:“我结束了《碟中谍7》的拍摄,我的戏份杀青。非常感谢克鲁斯与导演,为我带来一场令人兴奋的任务。对于充满创造力和亲切的剧组,我一样要说谢谢你们”。英国演员加利·艾尔维斯以1987年的《公主新娘》走红。1989年加利·艾尔维斯返回纽约表演艺术学校继续深造,并从此定居美国从事演艺事业。此后他演出的作品不少,但多以配角出现。2004年加利·艾尔维斯出演了著名的《电锯惊魂》,从此走红好莱坞。

加利·艾尔维斯和克里斯托夫·迈考

《碟中谍》是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系列动作电影,影片根据1968-1973年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的同名电视剧改编,故事围绕美国“不可能的任务情报署(IMF)”展开。该情报署的特工都身手不凡,而且他们也擅长使用易容术,让目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供出情报。在此之前,“碟中谍”系列喜欢每部找不同的导演,用以带来全新的感觉。不过这个策略从之前的效果来看,并不成功。因此,派拉蒙公司放弃了每一部寻找一个新导演的想法,这后两部续集,将会让《碟中谍6》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和系列主演汤姆·克鲁斯继续合作。

按照计划,《碟中谍7》将于2022年5月27日上映,45天之后登陆派拉蒙+平台。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