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燃野少年的天空》曝时尚大片 燃野风犬主演同框

2021.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4日,电影《燃野少年的天空》合作《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发布,展现了少年们最干净纯粹、不加粉饰的一面,同时也完成了许多观众想要“燃野少年”和“风犬少年”合体亮相的心愿。

大片集结了“燃野少年”彭昱畅许恩怡张宥浩、SNH48孙芮、斯外戈、廖月颖胡宇轩以及“风犬少年”张婧仪梁靖康、郭丞、周游等共同拍摄,将少年们青春美好的一面尽情展现。穿上校服,少年们青春洋溢活力无限;换下校服,他们精灵古怪可可爱爱。

两部作品同属于“少年天空”系列,但这是两组少年的首次同框。属于高中的最后那个夏天,曾经的“风犬少年”迷茫于青春期遭遇的诸多问题和即将踏入社会的种种际遇,如今的“燃野少年”则困惑在如何结束自己一直被嘲笑的青春,少年们有着各自的烦恼,但相同的是他们都用自己热烈的方式活出了别样的青春,无论是用奔跑撞碎生活的巨浪还是用舞蹈抒发内心的挣扎与渴望,都是少年最好的模样。在同一片天空下,少年们一起“燃”过烈日颱风,“野”遍大街小巷,将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定格在每个人的心中。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