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宠物坟场2》选角 老牌影星帕姆·格里尔加盟剧组

云猫猫 2021.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开机的影片《宠物坟场2》,于日前再度确定了一位演员的加盟,据了解曾经出演了《黑色追杀令》、《星际冒险王》以及美剧《迈阿密风云》等影视剧的老牌黑人女演员帕姆·格里尔,确认加盟剧组。

加上此前已经确定的杰克·马赫恩、福瑞斯特·古德拉克、娜塔莉·阿琳·林德以及伊莎贝拉·拉布朗等主演阵容,可以确定的是《宠物坟场2》将会有一个年轻演员组成的演员班底。今年五月,制片方派拉蒙为影片确定了编剧和导演,女性电影人林赛·比尔将会编写本片的剧本,并执导影片。值得一提的是,这将会是林赛·比尔的导演处女作。她此前以编剧的身份活跃在好莱坞,像是《变形金刚5》、《混沌行走》都是她编剧的影片。《宠物坟场》是史蒂芬·金最富盛名的小说,除了1989年的原版之外,派拉蒙还在1992年拍摄过一个原创故事的续集。《宠物坟场》讲述了主人公路易斯带著一家人从城市迁居到缅因州的乡间小镇开始,由于家门前经常有卡车飞驰,附近的宠物常遭遇被碾死的悲剧,然后被葬在附近的印第安墓园。而这座墓园也因此被称作宠物坟场。不幸的是,路易斯·克里兹的爱子盖吉也惨死车轮之下,同样被葬在宠物坟场,他的亡魂却被起死回生成为恐怖的杀人魔,宁静的小镇不再宁静。

1989年版本的影片由玛丽·莱姆伯特执导,而2019年新版本的导演则是2014年恐怖片《闪亮的眼睛》导演/编剧搭档Dennis Widmyer和Kevin Kolsch。目前,该新版续集,暂无上映计划和安排。不过,影片将会在派拉蒙的流媒体平台派拉蒙+上独家放映,也算是该平台的独家作品。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