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佐米·希尔拉谈《黑亚当》:超英版《警探哈里》

云猫猫 2021.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伴随着影片的杀青,《黑亚当》的各种访谈和物料也浮出水面。日前,在一次采访中,影片导演佐米·希尔拉表示,《黑亚当》并不是一部光鲜亮丽的影片,而是具有一定的黑色电影元素与一定的西部片元素的影片。

佐米·希尔拉说:“我不会在片中粉饰太平。影片里并不是非黑即白的世界,而是具有很多灰色地带。我希望在片中展现一个黑暗版的强森。我对他说,你就把自己想象成超级英雄版的《警探哈里》就好了”。《警探哈里》是1970年代的经典影片,华纳兄弟公司出品,唐·希格尔执导,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哈里·古蒂诺等出演。该片用反英雄的手法讲述了一位警探的办案过程。全套影片一共五部,以伊斯特伍德饰演的警官哈里卡拉汉的办案经历为主线,串联起多个警匪间斗智斗勇的侦破故事。

为了黑亚当这个角色,强森准备了两年时间,无论是饮食、健身、还是训练、表演,强森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影片从今年4月初开机,到7月初杀青,经历了3个月的时间,而这也是一部好莱坞大片的标准拍摄时长。黑亚当是DC旗下的超级英雄,有着强烈的两面性,从设定上来说黑亚当和沙赞非常相似,毕竟他拥有的也是神灵赐予的力量。表现上和沙赞没有太大的区别。虽然黑亚当是一名超级反派,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不是一个真正的坏蛋。即使DC将黑亚当完全洗白,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按照制片方的计划,该片将在2022年7月29日上映。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