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张艺兴:《向往的生活》给音乐创作带来很多灵感

2021.07.23 来源:新浪娱乐

张艺兴

张艺兴

   近日,某酒类品牌代言人张艺兴现身上海,为粉丝呈现了一场以“真实”为题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

活动当晚,张艺兴惊喜揭幕点燃现场气氛。在采访中,张艺兴坦言:此次能有机会合作,源于双方都有真我精神,而我自己也一直想呈现自己最佳状态。张艺兴表示:对我自己而言,做到最好,就是做好艺人的本职工作,以及我即将涉及的另外个领域,自己都想做到最好。   

谈及对于音乐创作方面的灵感,张艺兴透露:去了《向往的生活》这个综艺节目后,对于自己的音乐创作有很大灵感。以前很多前辈跟我说创作源于生活以及对生活的积累,我自己觉得很有道理,生活给自己的音乐创作带来了不一样灵感,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去感受生活。   

谈及如何平衡音乐制作人、歌手等工作身份,张艺兴表示:只有多多利用时间。至于未来的工作安排,张艺兴透露:未来会在影视、音乐以及自己的公司这几个方面发展。(奋斗乌托邦/文)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