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中国医生》票房破10亿 《二哥来了怎么办》曝片尾彩蛋

有料妹 2021.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河南暴雨牵动人心。危难关头,平凡人的一次次挺身而出,各地力量的奋力驰援,全国人民的祝福挂念,让我们再一次看到国人的凝聚、善良与勇敢。有料妹也要说一句:“这就是中国人的团结!”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票房小喇叭丨《中国医生》票房破10亿 题材和上映时机造就成功

7月21日晚,电影《中国医生》票房突破10亿元,成为了中国影史第88部破10亿的影片。从7月9日上映开始,《中国医生》曾获得单日票房十连冠,刘伟强导演通过群像戏开启了全民记忆,朱亚文、袁泉所饰演的医生获得了不俗的评价。《中国医生》能取得商业上的成功也引起了业内的关注,有影评人认为,电影的题材和上映的时机共同造就了成功,观众能从中汲取力量,观照现实。影片正在热映中,还没去看的小伙伴们记得去看呀~

预告抢鲜看丨《二哥来了怎么办》曝片尾彩蛋 《小花仙大电影:奇迹少女》曝终极预告

让青春元气“治愈”所有夏日烦恼!正在热映的青春家庭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发布了电影正片的片尾彩蛋及“兄妹共成长”版海报。画面从三兄妹日常相处的细节展开,伴随着活力十足的少年摇滚,将兄妹相处的搞笑细节淋漓展现,洋溢着的青春气息正式宣告了2021年暑期档的到来。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由导演郑芬芬编剧并执导,演员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周奇、陈都灵、哈妮克孜特别出演,高曙光友情出演,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快快点击购票,带上你最亲密的家人和小伙伴,一起走进这个夏日最欢乐的成长派对吧!

片尾彩蛋中,听风被听雨的恶作剧吓到后立刻奋起反击,听雨笑嘻嘻躲进房间,却在疑似用门夹到哥哥的手之后一脸关切地打开门,不想却迎面撞上哥哥对她的小小复仇;在家里发现虫子的二哥李圣尖叫着从房间跑出来,一秒躲在听雨身后惊声尖叫,还被妹妹喷杀虫剂的动静吓到;更有特别出演的陈都灵首次露面,让人也对她和三兄妹之间的关系产生诸多好奇。片尾彩蛋中的一幕幕画面,呼应着成长中的“酸甜苦辣”:在热泪盈眶之中,在不断地告别、不断地遇见之中,在尘埃落定的内心之中,三位少年跌撞前行,迎向属于自己的灿烂未来。

动画电影预告继续~继《赛尔号大电影》《摩尔庄园大电影》后,另一重大IP《小花仙》华丽来袭,品牌系列首部大电影《小花仙大电影:奇迹少女》于7月22日正式发布终极预告及海报,正义与邪恶、光明与黑暗的对决正式打响,为广大小花粉呈现暑期高能魔法盛宴。《小花仙夏季篇》已于芒果TV播出,点击量超过2.3亿次,作为该系列的首部银幕钜制,影片将于8月21日全国上映,惊艳开启华丽一战。

与以往欢乐温馨的氛围不同,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画面惊险刺激、节奏紧张热血,传达出浓浓的战斗氛围。预告中一股神秘的力量迸发而出,宣告终审之门的正式开启,多方势力众多角色为了争夺神秘力量展开了激烈的交锋对决。在黑暗魔神的阴谋下,花之国度拉贝尔大陆被推向灾难的边缘。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为了恢复世界的和平,为了拯救被黑暗束缚的好朋友们,积极地站了出来,用智慧、勇气与爱以及坚定的信念抵抗黑暗、破除危机,一场华丽十足又拯救魔法世界的冒险之旅由此开启。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