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济公之降龙降世》发布幕后特辑 主创畅聊亲情

2021.07.22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50      建议WIFI下打开

《济公之降龙降世》幕后特辑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正在热映的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发布了幕后特辑,幕后特辑中各主创表达了自己对于影片亲情的读解,将影片的情感内核传递给观众。同时,影片近日举办了《大圣归来》总制片人,也是《济公之降龙降世》总导演总制片人刘志江在全国十个城市诚邀“大圣自来水”观看济公,映后“大圣自来水”都纷纷点赞济公,暌违六年大呼值得!

大圣自来水为济公发声 暌违六年一起成长

六年前,由刘志江担任总制片人的《大圣归来》成为了“国产动画之光”,让很多观众看到了国产动画的希望,同时该片也开启了国产动画的新纪元。六年后,他又带着一个“孩子”《济公之降龙降世》来了。同样是传统中国英雄,济公的故事不仅有热血和梦想,更有亲情与责任的表达。六年前,观众们纷纷发声想给大圣“生猴子”,六年后,他们各自有了自己的孩子,这一次“大圣自来水”带着自己的“小猴子”看济公,也正是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所传递出来的缘。

《济公之降龙降世》观影现场

《济公之降龙降世》耗时六年打造,讲述了少年济公李修缘,从一位顽童成长为济世活佛的故事。不同于家喻户晓的游神济公,本片聚焦了少年的成长和家庭亲子关系对人的影响,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爱和牵挂。六年的时间,那些喊着要为大圣生猴子的年轻人也已为人父为人母,这六年刘志江带着团队,经历重重困难打造了又一部中国英雄动画电影。

活动中,刘志江导演为十城观众录制的视频中讲到:六年前的暑期《大圣归来》因有“自来水”的强力支持才创造了动画电影的奇迹,六年后呼唤着“自来水”归来为今年的国产动画崛起再次奉献你们无私的爱。

《济公之降龙降世》获观众好评

映后采访中,有观众讲到:六年前因为《大圣归来》开始慢慢喜欢动画,同时在自己心中种了一个英雄梦,当年这部电影陪伴着自己度过了很难忘的一段时间。现在自己有了孩子,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看《济公之降龙降世》,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像李修缘一样,做一个普普通通心中有信念、但不平庸的孩子。

影片幕后特辑发布 主创深度读解电影亲情

影片还发布了幕后特辑,主创纷纷对电影中的亲情做了读解,也首度讲到自己跟电影的亲情关联。浓浓的亲情,让这个夏天除了燃更多了一份动容。

总监制靳东在幕后特辑中分享到,中国传统的父母都把自己对子女的爱深深地埋在了心理,希望通过这部电影、通过李修缘可以让大家见到自己的影子,希望影片映射出的社会现象,能让更多的人思考。

总导演刘志江在特辑中讲到,在创作父子情剧情的过程当中,参考了自己还有很多朋友的故事,电影里浓缩了很多中国家庭的故事。

导演乔彧在幕后特辑中说到,众多主创在创作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地把对家庭地寄托融入了作品里。编剧张挺在幕后特辑中讲到,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能自己记住,你们每个人都与众不同。艺术总监王伟也讲到,父母的爱是每个孩子未来人生中最强大的一股力量,只要心中有光,脚下一定有路。

与此同时,该片得到了很多评论家的肯定,其中著名评论家仲呈祥、司马南、陈先义、陈旭光等都对影片中所传达的家庭教育、传统文化等多维度进行了肯定。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