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风雨面前守望相助!百余位电影人捐款驰援河南

CC 2021.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20      建议WIFI下打开

河南突降暴雨 电影人积极行动

1905电影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河南暴雨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自7月20日晚开始,无数电影人在社交平台转发相关信息,为河南受灾群众加油打气。

7月21号,邓超孙俪夫妇为河南受灾群众祈祷,祝福大家可以平安渡过这个难关,同时夫妻俩捐款100万支援河南。紧接着,时代峰峻公司以时代少年团的名义,捐了100万。

此外,张庭、林瑞阳夫妇捐款500万、黄子韬捐出了300万、贾玲黄轩张杰谢娜夫妇、刘昊然杨幂张哲瀚孟美岐赵丽颖佟丽娅吴磊陈伟霆鹿晗井柏然谢霆锋等捐出了100万。李晨谭松韵李雪琴毛不易许凯等捐出了50万。

除了现金支持,黄晓明则为灾区捐赠了物资,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发文称接黄晓明先生通知,为河南暴雨郑州地区捐赠二十万瓶饮用纯净水和一万瓶消杀用品,希望微薄之力能够暂解当地民众的燃眉之急。黄晓明表示:“绵薄之力,听说运输路上最高水位1.7米,我们只能慢慢来,安全第一,但使命必达!”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