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正能量!邓超孙俪黄晓明黄子韬等为灾区踊跃捐款

Esther 2021.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邓超孙俪夫妇为灾区捐款

1905电影网讯 7月20日,河南郑州遭遇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许多演艺界明星及公众人物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驰援灾区,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

黄子韬为灾区祈福

7月21日,邓超、孙俪夫妇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黄子韬代表其所在公司向受灾地区捐款300万元,并在社交平台表示“虽然能做的事情并不多,但是隔着屏幕的我们也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黄晓明明天爱心基金为郑州地区捐赠20万瓶装饮用纯净水和1万瓶消杀用品,黄晓明表示,为灾区“使命必达”。时代少年团向河南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洪救灾,尽绵薄之力!此外,汪峰章子怡夫妇、赵又廷高圆圆夫妇、杨幂杨紫李晨井柏然、李佳琦等明星也纷纷捐款驰援河南受灾地区。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为灾区祈福!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