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活死人》前传《窃贼军团》曝海报 密码锁占C位

云猫猫 2021.07.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活死人军团》的前传电影,《窃贼军团》的立项与拍摄,可谓是非常迅速。日前,该片曝光了首张海报。在海报的正中央,是一个密码锁的转子。转子上,是一个监听耳机。 

整张海报的设计可谓简单而简洁,很好地表明了影片的故事情节。此外,海报上还写着“多一些保险,少一些僵尸”。据悉,影片将把保险箱窃贼路德维格·迪特尔作为主角。本片的故事发生在欧洲,一名神秘的女子将银行出纳员迪特尔(马提亚斯·施维赫夫饰)纳入麾下,协助其团伙在欧洲破解固若金汤的保险箱。

影片将与《活死人军团》发生关联,讲述丧尸瘟疫在美国爆发期间,保险箱窃贼路德维格·迪特尔是如何与《活死人军团》中的团队相遇的故事,据悉这是一部浪漫喜剧抢劫电影。本片由《活死人军团》主演马提亚斯·施维赫夫自导自演,《活死人军团》的编剧之一谢伊·哈顿担任编剧。这部电影在德国制作,制片人是The Stone Quarry的黛博拉·施奈德扎克·施奈德和韦斯利·科勒,以及Pantaleon Films的马提亚斯·施维赫夫和丹·马格。

实际上,《窃贼军团》并不是一部全新拍摄的影片。该片在去年圣诞节前杀青,剪辑工作已经完成。影片的主演和编导马提亚斯·施维赫夫,是德国优质的全能型电影人。根据制片方的安排,本片将会在7月25日登陆Netflix。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