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孟美岐《我心飞扬》“四朵金花”亮相 《中国医生》晋升年度票房第八

有料妹 2021.07.2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天是2021年的第200天,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进入到了2021年的第201天,未来的一百多天里,2021会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呢,不妨一起期待一下吧~


预告抢鲜看丨孟美岐《我心飞扬》曝海报 《野马分鬃》定档诠释荒诞青春

 

让世界看见中国速度!7月19日,距离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之际,由徐峥监制,王放放执导,孟美岐、夏雨领衔主演,王浙滨、王放放编剧,何可可剧本策划的电影《我心飞扬》曝光“中国速度”版海报,中国短道速滑“四朵金花”首度集结亮相,共同朝着冬奥首金奋勇冲刺。运动员杨帆(孟美岐 饰)眼神凌厉,霸气十足,誓要达成零的突破。无论是标准的冲刺动作,还是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四朵金花”都精准诠释了中国健儿的飒爽英姿。更有网友表示一时分不清她们是运动员还是演员,对这支战队在影片中的表现分外期待。

卸下戎装,“四朵金花”则化身爱闹爱笑的闺蜜团,战友情从戏内延续至戏外。作为曾经的女团C位,孟美岐这次也是闺蜜团的凝聚力核心,搂着队友看回放、教队友跳女团舞、随时发起摆pose挑战……即使训练和拍摄已经让身体疲惫不堪,她也仍是片场的“气氛组”担当。同甘共苦造就了属于“四朵金花”的热血团魂,他们的真挚情感将在大银幕上有何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电影《我心飞扬》将于2022年2月1日大年初一上映,无数观众翘首以盼,期待在大银幕见证冬奥首金的高燃时刻!

魏书钧执导华语电影《野马分鬃》,正式宣布内地定档9月3日。该片由周游郑英辰领衔主演,王小木佟林楷赵多娜刘禹霆主演,李梦特别出演。在曝光的定档主视觉海报中,周游呈现逆风前行的姿态,与身后的野马奔腾的形态相互呼应,张扬着青春的力量和纯净的美感。随之发布的八张“态度”版海报,则用影片传递的真实、自由的青春共鸣抒发出来,彰显出野马青年不羁的心性。

主视觉海报中,主演周游虽逆风而行,但身后的野马鬃毛纷飞,浓烈的色彩如青春一般绽放,搭配“脱缰上映”四字,透露出少年独有的不羁与张扬。“态度”版海报文案则传递出我们青春中的迷茫和抗争,八句充满个性的台词,也预示着这是一个真实而自由的青春故事。《野马分鬃》讲述了即将大学毕业的阿坤,历经生活波折,在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中,依然选择无惧、无畏地奔向远方的故事。影片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敬请期待。

行业播播报丨《五个扑水的少年》路演口碑爆棚:好看的青春片

 

日前,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导演宋灏霖,主演辛云来冯祥琨李孝谦吴俊霆王川在无锡、徐州、郑州、沈阳、成都展开5城超前路演。现场观众又哭又笑,口碑炸裂:“青春的我们可笑却也可爱。这是一部没有流量,没有爱情,没有狗血,却意外超级好看的青春电影。”,“这个暑期,适合家长带着孩子去看的青春片。”


值得一提的是,这五个路演城市是五位年轻主演辛云来、冯祥琨、李孝谦、吴俊霆、王川的家乡,此次带着主演的影片与观众见面,五位青春洋溢的大男孩表示:“我们都是普通人,也在一步步地努力。希望就像电影里几个高中男孩一样,能永远不忘初心,从家乡起步,走向更大的未来。” 观影现场掌声不断,口碑爆棚。不少观众表示:“这部电影大大超出了预期,很惊喜。”影片没有流量当红明星,没有爱情,也没有狗血的故事,有的是五个少年对一件不普通事情的努力和不轻言放弃,引起了观众共鸣:“这部电影非常正能量,主人公张伟对花样游泳的努力不服输,让我想到了曾经的自己,因为学业放弃了喜欢的足球,其实很遗憾。如果可以重来,我不会放弃。”,更有观众在电影前半段看得哈哈大笑之后,后半段哭到泪流不止:“看到张伟一遍一遍地练习花游和蹦床,就觉得很感动,特别的燃。”



票房小喇叭丨周日大盘1.82亿 《中国医生》累计票房破9亿

 

7月18日,全国院线总票房报收1.82亿。《中国医生》单日票房1.10亿,截至发稿前累计票房破9亿,晋升2021年度票房第八名。《燃野少年的天空》单日票房3161万,上映第二日排片占比小幅下降,票房走势较为稳定,位列日榜第二名。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单日票房957万,与前日持平,稳居日榜第三名。《二哥来了怎么办》上映第三日票房明显下降,不及《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4》《1921》排名由前日第四名降至第六名。《俑之城》单日票房401万,较前日上涨60.4%,稳居日榜第七名。

电影大日历丨丁禹兮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