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唉,怎么又出事了...

2021.07.17 来源:新浪娱乐

>又是一则令人心痛的新闻,

>32岁的网红索菲亚(Sofia Cheung)在瀑布旁拍照时,不幸坠崖身亡。

>原本是想在悬崖边上来个绝美自拍,

>谁能想到却因此丧命......

>大家可能对这位网红的了解并不多,

>她因热衷冒险运动而出名,

>经常在各山区、海边打卡,还时不时晒出她在陡峭山壁上的极限拍照。

>美是真美,可危险也是真的......

>类似于这种向死神发起挑战式的摄影或自拍,似乎非常受大众喜爱,而且拍摄者也乐在其中。

>每每浏览这些极限拍照时,我都为他们捏着把汗,真是心脏不好,害怕一切与“极限”搭边的事儿

>

>27岁的巴西摄影师Thiago Correa在救世主基督像顶端以一种令人晕眩的角度拍下了里约全景,

>这组自拍照使他名气大增。

>在38米高的建筑物顶上,又没有什么保护措施,他竟然没有丝毫的紧张,而且笑容灿烂

>确认过眼神,是不恐高的人

>这种既刺激又不常见的拍照方式,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23岁的Viki Odintcova在310米高的迪拜卡延塔上与朋友拍的这张照片,让她一夜之间收获几百万点击量,成为网络红人。

>而且,很多人将她的照片称作“亡命照”,

>感觉像是在玩命。

>除了上面的拍照类型,还有人喜欢爬上高楼,再站在最高处往下拍。

>就像安吉拉·尼古拉(Angela Nikolau),她曾站在天津的摩天大楼上表情十分轻松自在的自拍,就像在普通的平地一样。

>别说,拥有独特爱好的安吉拉真的跟普通女孩不一样。她和男朋友的浪漫就是:我们去爬楼吧。

>两人徒手爬上中国第一高楼↓

>我有一个疑问:站得这么高,有时候还仰着头,他们是怎么做到表情如此波澜不惊,还能保持平衡?

>看得我心惊胆战的都......

>而且对于有些人来说,在毫无保护的高空中进行极限运动,更是犹如在死亡线上行走。

>仅凭手指和脚趾发力,使整个人悬挂在悬崖上。

>身背一根绳子就徒手攀岩,是真的勇。

>要说徒手攀爬,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是这方面的专家。他从13岁开始爱上攀岩运动,后来专业从事无保护的徒手攀登。

>热衷到什么地步呢,

>他曾因为违规攀爬入狱50余次。

>说来也是,人都是爱挑战的,谁不喜欢生活里有些刺激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种关于“极限”的选择,

>可真的真的要注意安全啊!

>毕竟凡是与“极限”搭边儿的活动,风险都不是一般的大。

>比如,极限拍照过程中偶尔会有失足坠楼的情况,

>也不时听说人们因极限运动而丧生,

>去年女大学生翼装飞行不幸身亡;

>17年中国“极限运动第一人”吴永宁在攀爬中坠楼;

>实在是令人惋惜,

>为之心痛......

>除此之外,速降、洞穴潜水、极限滑雪等等,都是一些疯狂的运动,在危险的边缘线上反复弹跳......

>虽说如今的人们需要寻求刺激、发泄压力、释放能量,但说来说去,还是得嘱咐大家一句:得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啊,

>毕竟玩归玩,闹归闹,可千万别拿生命开玩笑。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