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贝肯熊2:金牌特工》发布终极预告 蠢萌特工7.23爆笑来袭

2021.07.1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喜羊羊x贝肯熊预售开启海报

喜羊羊x贝肯熊预售开启海报

将于7月23日全国上映的合家欢动画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于7月15日发布了终极预告,呆萌贝肯化身超级特工,集结超能伙伴与邪恶势力对战,打响惊险刺激的欢乐之战。影片预售现已开启,即刻预定欢乐一夏!

呆萌贝肯化身金牌特工 超能集结大破危机

本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中,城市因反派的破坏而陷入危机:这些被人类用不同方式伤害过的动物,决定用改造过的超级芯片再掀起一场大战。他们究竟隐藏着什么阴谋,贝肯与伙伴们又将如何对抗反派解决危机?一切谜底,尽在7月23日去影院一探究竟!

在电影中,拥有超级芯片的特工熊贝肯,梦想成为独当一面的金牌特工,然而特工局并不放心将任务交给一只北极熊去执行。贝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贸然执行任务,误入陷阱,因此失去了宝贵的芯片。虽因丢失芯片,他变成了普通的北极熊,但在超级迷弟海豹小迪的陪伴下,他仍能保持乐观心态,而猫头鹰老大也助力不小,对他进行了特工集训。在新朋友的帮助和鼓励下,贝肯开启了他拯救特工的冒险之旅。历经曲折艰辛,贝肯终于找到了自己与生俱来的力量,并领悟了特工的真谛——“做特工,就是要保护自己爱的人”。

欢乐暑期爆笑一夏 合家欢必看共同成长

随着电影上映日期的临近,《贝肯熊2:金牌特工》超前点映活动也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超前点映观影过后,家长和孩子们对电影给予了积极的评价,“超萌超搞笑”成为孩子们推荐这部电影的理由之一。一位走出影厅的家长接受了采访,她感慨道“我的儿子特别像贝肯,我的女儿很像小迪”;另一位家长认为“电影教了孩子们很多道理,比如人和动物的相处方式,孩子们可能表达不出来,但是看过电影后他们一定也会有自己的思考”;一位爸爸激动地表示“我是贝肯熊电影的粉丝,第一部上映的时候我就看过,这次能在上映前看第二部非常开心,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贝肯熊。”

贝肯熊虽以倒霉著称,但他却时常分享快乐给身边的人,就像“反向锦鲤”一般,围绕在他身边反而解压有好运。看贝肯能让人获得轻松一下的好时光,这个暑假,就让贝肯熊带走你的不开心吧。

电影《贝肯熊2:金牌特工》由奥飞影业(上海)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众合千澄影业有限公司、麦颂影视投资(上海)有限公司、苏州星龙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于7月23日全国爆笑上映,预售现已欢乐开启,大家速速购票与贝肯相约,提前预定欢乐一夏吧!

最惹眼球